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一个字:烦

最近几天都心情不好,是特别不好那种。


想到功课会觉得好烦。

想到工作又觉得烦。


学业上的问题若能解决就好咯……我因为经济问题不能与同学去site visit,而这个给我添了好多麻烦。教授给的选择是 a)不做,没分,不及格 或 b)做 extra extra (x10倍以上)

然后,我不能自己来,得与其他没去site visit的同学组织成一组。我没问题呀,只不过,大部分没去的同学都非常懒惰!!! 他们懒惰的程度我无法形容。我连一次面也没见过他们几个,因为他们连课也不去上! 尤其是那些皮肤黑的外国人。不是我种族歧视哦……是他们故意要给我原因把他们“分类”的!最后我不止需要做自己的份,还得帮那些没用的废材做他们的功课! 你说,这是什么天理?!

最悲伤的是教授好像冷落了我们这群人……我呀,连要做什么也不懂……给了我 “队长” 这个名称,真是搞笑!我天天都尝试找老师问有什么其他作业给没去site visit的我们,但老师又要跟我玩失踪。这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,搞得我好累,好压力。

林国荣啊林国荣……你这个大学未免太失败了吧……


我连做功课的时间都不够了,还要来烦别的事情。我可以不要理的,但是这样做不是我的风格。我的良心会过意不去的……


哎……

一个字: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