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12

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


这首歌好感人,超有意思!我觉得自己再怎样也不会像 Selina 一样坚强。她的经历真的好让人心疼。这种事情不该在任何人的身上发生的。但她可以勇敢的走出逆境,就单凭这一点我已经好佩服她了……

Selina 如今已出嫁,幸福快乐了。我替她感到非常高兴!人经历过挫折就会真正懂得珍惜幸福。彩虹总在雨后出现!

Selina 的体验教了我几个人生大道理。我要向她学习如何在那么恶劣的环境下坚强勇敢及努力重生。我要学习她在面对挫折时的意志力和奋斗精神。我得为我以下的人生而加油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