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On my own

我伤心,谁知道?

我哭了,谁理会?


我觉得好没用、无助、失败。


作业怎样做都搞不定,因为我总没灵感,做不出自己满意的东西。

压力太多了,哪儿来的灵感呀……


我的脾气变坏了,连我都觉得自己很暴躁。是真的暴躁那种。明知说了会后悔,但那些难听的话还是从口中出来。我想控制自己,但不说出来心里会更不舒服;因为那些怨气是不会走的,只会在心里滚动,搞得我快要崩溃了。


除此之外,我又没空理我的 dear。这点让我觉得好后悔,好内疚…… 再说,他生病了,我更应该多关心他呀。但是我没有。

我很坏,是不是?


烦恼好多,多到我不想活下去了。但是我也不会那么笨去搞自杀啦……只要我再忍多几年,就会看到阳光了。


我能如愿以偿吗?: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